這張阿龍椅,是當初翻譯前輩小工姐出國時轉手給我的。當時因為翻譯翻到手痛(還去復健了好幾個月),於是狠下心投資鍵盤、座椅這些生財工具。

後來手不痛了,我人也出國了,這張寶貝阿龍椅就一直寄放在朋友家沒動過。現在回國了,找到的房間實在太小,結果阿龍椅根本擺不下。想來想去,與其讓這張寶貝阿龍椅躲在陰暗的角落哭泣,不如就為它找個新主人吧。希望可以找到懂得它的好、願意珍惜它的好主人!

這張阿龍椅的是「Size B」,一般人都可以坐,手冊跟保固也都在(不過都放在鄉下老家,要回去找一找;沒記錯的話,保固還剩五年左右)。以下是PChome 相同產品的簡介(除了不像照片中的新品閃閃發亮以外,其他都一樣): 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AIAE6A-A46566993&c=A05
有興趣的人請寫e-mail給我(聯絡方式請見左上角),告知你的預算。另,由於這張椅子原本的主人是小工姐,所以出價差不多的話,以小工姐的朋友為優先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r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