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’ll be wearing a burgundy tie. Pay attention to that. There are a hundred and one ways this could go wrong. If it does, the police could tie one of us up for a long time.

這是手上正在趕工的小說裡面的一段話。這是一本很刺激的「科幻+奇幻」小說,主角雖然未成年,卻聰明得不得了。以上這一段話,就是主角為了不著痕跡地「暗示」某個地點而講出來的。如果不是看到後面,我還真的不知道當初主角講的這一段話是精心安排的。

不過重點是,我到底要怎麼翻啊啊啊啊啊~(苦惱)




P.S.這段話把在哪個國家,哪一個地點都很清楚地交代出來囉,絕對是你們知道的地方,而且只需要國中英文的程度就可以猜了。嘻嘻,大家動動腦猜看看吧~
(要不要懸賞呢?來個第一個猜到的到時候書出版送他一本如何?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r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