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理應時時關心國家、世界大事的譯者,時時吸收新知、每天看新聞是必備的功課。但,從小喜歡讀報紙看新聞的我,曾幾何時變成了只要一聽到、一看到新聞就會頭痛的「新聞過敏患者」。原因無他,只因為台灣的新聞媒體再也不注重深入分析、客觀報導,只會像蒼蠅一樣追著大便,以為所有的人都跟他們一樣喜歡挖糞。

我不是什麼資深媒體人,也不是新聞工作者。但身為一個想要拒絕垃圾新聞的觀眾,我必須憑良心說,如果台灣媒體還有希望,那麼公視一定是這份希望最有力的堅持。我相信公視是台灣媒體的最後一塊淨土。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,一起來連署搶救公視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r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